站内搜索:
  精品活动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精品活动>>正文
燕山大学2014年度工会精品活动之里仁学院分工会“游里仁、赏风景”教职工徒步比赛
2015-12-21 09:33  

4月10日下午,里仁学院工会举办了“游里仁,赏风景”教职工徒步健身大赛。整整100名职工报名参赛。

徒步大赛路线为学院标志石——沿大学生活动中心南侧道路——银杏林——实验中心东侧道路——塔山公园东南入口进入塔山公园东环路——燕宏桥——北环路——环岛——燕飞湖——标志石,全程约4公里。

本段线路设计,环境优美,景点众多,许多老师虽然天天工作在校园里,但对自己身边的美景并不十分的熟悉。工作在一所万人学院里,平时工作压力较大,适当放松心情十分必要。里仁学院曾在2013年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通过网络实名调查,在全国高校校园环境满意度测评中名列第三位。

开赛前,学院工会副主席赵永新对学院众多“景点”进行了一一介绍。

开赛后,走在校园里,大家猛然发现,学校新修的塔山公园真的很不错,是个健身的好去处!不知什么时候?在校园里多了一片银杏林!运动场边的高压铁塔,这学期怎么一下子不见了?校园盛开的玉兰,花开正好,春意盎然!

院工会向走完全程的同志发放了纪念品。通过比赛,让职工既锻炼身体,又放松心情;既能提醒大家热爱自己的身体,又能提示大家工作在里仁是多么的幸福!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受到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