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品活动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精品活动>>正文
燕山大学2013年度工会精品活动之建工学院分工会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
2015-07-02 09:17  

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软实力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探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和存在问题,促进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责任意识,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配合学院党委组织了师德师风大讨论系列活动。

学院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了对师德师风的学习和讨论,;5月27日和7月21日下午,召开了两次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领导班子以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12月19日下午,为了对青年教师进行师德师风的教育,促进青年教师的交流,举办了青年教师论坛;12月26日下午,学院还将举办师德师风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慧剑同志主讲。

通过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使广大教师认识到师德建设和教书育人工作的重要性,激励了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老师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畅谈了自己的看法,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老师们普遍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应该爱岗敬业,并能以一颗真诚的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与修养,具有奉献精神,服从、服务于学院发展大局,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各项建设中,与学院共成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