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关于参加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的通知
2022-05-12 15:29  

各分工会:

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云”上运动会自启动以来,我校共有19个分工会共计289位教职工加入“燕山大学运动团”,参与“云”上运动会。按照市总要求,职工参与率需达到60%以上,每天完成6项运动(AI跳绳100次、AI运动场完成4项、健步走6000步以上、骑行6公里以上、健身20分钟、跑步3公里以上)中任1—2项为达标,各单位达标率需在80%以上。

为了更好地开展“云”上运动会,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提升我校参与率、达标率,经校工会研究决定,除省市两级的参赛奖励外,设立我校的优胜单位奖和优胜个人奖。对于累计积分在平台月榜和总榜(活动结束后总排名)排名全校前5名的分工会给予优胜单位奖。优胜个人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依据累计积分在平台月榜和总榜(活动结束后总排名)中全校排名情况评选。优胜单位奖每次奖励500元活动经费,优胜个人奖奖励实物奖品。校工会每月将在工会网站进行成绩和获奖情况通报。

本次活动作为本年度参加校级文体活动项目,在年底小家考核中予以记分。

请各分工会广泛发动、积极动员职工参与“云”上运动会,参与办法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wcj7phtJvx-TpmMxdvTJQ,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附件一:榜单计算公式

附件二:4月份榜单及奖励情况

校工会

2022年5月12日

附件【附件一 榜单计算公式.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 4月份榜单及奖励情况.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