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关于我校教职工协会招新的通知
2021-03-26 09:09  

全体工会会员:

燕山大学教职工协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的教职工文体社团组织,是由个人自愿报名并结合成的非营利性群众组织。目前,我校有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舞蹈、声乐、门球、围棋、游泳、网球、茶文化等13个教职工协会。为进一步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职工各协会开始招收新会员,欢迎广大教职工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加协会要求

凡我校工会会员,承认并愿意遵守协会章程,经协会审核同意,均可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加入协会。

二、各协会简介及招新计划

(一)足球协会

为响应教育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和发展我校体育运动,为我校冲击“双一流”营造和谐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燕山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现面向我校广大教职工招收新会员,如果你喜欢足球运动,热爱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那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足球不是一两个人的运动,我们本着以球会友的宗旨,诚挚的邀请您加入。

联系人:王恩福  15930031369(同微信)

(二)篮球协会

燕山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于1998年。协会以团结全校篮球爱好者,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努力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为目的,为我校的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协会长期组织教职工篮球锻炼活动,举办教职工篮球联赛,并组织同在秦高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之间交流比赛活动。“娱乐身心、健康篮球”,欢迎广大教职工加入协会组织,加入篮球爱好者的家!

联系人:徐向伟  18330381835(同微信)

李学良  15600624726(同微信)

微信群名:好哥们篮球俱乐部

(三)排球协会

燕山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成立于九十年代,是燕山大学较早成立的协会之一。同时协会为各院系部门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比赛等交流活动,大家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努力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为目的,为我校的广大排球爱好者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协会长期组织教职工排球、气排球锻炼活动,举办教职工排球联赛,气排球联赛,并组织同在秦高校教职工、铁路等市直机关等排球协会之间交流比赛活动。同时代表秦皇岛参加全省、全国气排球联赛。排球协会让爱运动的燕大人更团结,更上进。欢迎广大教职工加入排球协会组织。

联系人:韩  东 13633333404(同微信)

刘志坚 13513361332(同微信)

(四)羽毛球协会

燕山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简称“羽协”)是由体育学院羽毛球专项教师陈杰老师组建,主要以推广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推进全民健身为宗旨,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羽毛球爱好者之间交流与合作。本协会主要通过讲座、训练、参加比赛等方式,宣传羽毛球运动知识,学习羽毛球竞赛规则;组织会员坚持羽毛球运动锻炼;负责各类竞赛工作的组织管理,定期举行会员间的羽毛球比赛。今年的主要活动有:1.教授杯比赛;2.东西校区交流赛;3.全校双打比赛。

联系人:陈  18505662200

 13930341723

(五)乒乓球协会

燕大教工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0811月,以“我乒乓,我快乐”为口号,以“身体健康,勤奋工作”为宗旨。在本次招新活动中,爱好乒乓球的教工们可以加入我们协会(有无基础均可),及时获得各种各样的乒乓球运动的信息,并可参加由协会主办的丰富多彩的与乒乓球有关的活动:如“趣味颠球”“手机乒乓”等团体和个人比赛。乒乓球协会将为广大教工提供一个更好的了解乒乓球运动,与同事交流以及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

联系人:高  18230050376

QQ群:燕大教工乒乓球协会487797121

(六)毽球协会

“一技防身,自有妙用”毽球运动逐渐普及,欢迎广大教职工加入毽球协会。燕山大学教职工毽球协会以团结毽球爱好者,互相切磋球技,强健身体为目的,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协会每学期举办教职工毽球联赛,定期安排专场活动,同时组织与秦皇岛其他毽球协会交流比赛。场上是“对手”场下交朋友,以赛代练让我们一起锻炼起来吧!

联系人:李海滨  18903341793(同微信)

(七)舞蹈协会

舞蹈协会成立于2007年,现有会员120人。协会成立14年来,先后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拉丁舞、拉丁健美操、搏击操、交谊舞、肚皮舞、印度舞、民族舞、古典舞、尊巴舞、形体舞 、瑜伽等各类舞蹈兴趣班。欢迎我校热爱舞蹈,拥护燕山大学教职工舞蹈协会章程,身体状况良好的教职工加入舞蹈协会。

现有以下班级招新学员:

班级名称

上课时间

招收学员(人)

古典舞

周一晚7:00-8:30

周四晚7:30-9:00

10

瑜珈1

周一、四中午12:30-1:30

8

拉丁舞2

周三晚6:00-7:30

周五晚7:30-9:00

7

形体舞

周四晚6:00-7:30

周日晚7:00-9:00

5

联系人:张雪红 13933693753

于福莹 13722566376

(八)声乐协会

声乐协会于20164月成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声乐协会逐渐成长完善,为喜爱音乐的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声乐协会有固定的排练时间和专业的老师指导,这使音乐爱好者们能更纯熟地表现音乐之美。

本学期协会将吸收新会员加入,要求有一定的声乐演唱基础,并经协会考核合格后方可加入。

联系人:张晓玲 13503236696

张雪红 13933693753

(九)门球协会

门球是什么?门球是用球槌击打小球过门、撞柱的一种体育运动项目。沐浴户外阳光,高尔夫的优雅,斯诺克的技巧,下棋式的思维,轻体育的竞技。双方采用欲控与反制的战术,在三百平方米的草坪球场来斗智斗勇、互相制约,场上形势瞬息转换,使之奥妙无穷;球员采用巧妙多样的击打技法,常常出人意料,胜者开心不已,败者心有不甘,让人欲罢不能。

你想锻炼身心、丰富业余生活、在校内市内甚至全国比赛中一展风采吗?欢迎报名加入门球协会!

联系人:吕  13930374910

单小霞 13930371829

(十)围棋协会

燕山大学教职工围棋协会成立于2017年,现有会员20余名。本协会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围棋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本协会每年举办教职工围棋联谊赛、开办公益培训、开展师生围棋交流等活动。本协会欢迎燕山大学工会会员中的围棋爱好者加入。

联系人:朴  18630464971

(十一)游泳协会

燕山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的宗旨:团结和组织燕山大学教职工中的游泳爱好者,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增进了解、交流与友谊。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凡热爱游泳运动,承认和拥护燕山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章程的我校工会会员,均可申请加入燕山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入会需填写《燕山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会员报名登记表》并打印签字。为了让新会员更好的掌握游泳技巧,协会将给新会员统一安排3-5次免费游泳技巧培训(场地费自理)。

联系人:潘文宇 13930322208

(十二)网球协会

网球运动是适合各阶层成年人的一项体育项目。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在2021年将开展以下活动:组织校第二届教工网球比赛;开展每季度校属各单位之间季赛;每周四晚17002100时,组织教工培训、聘请体育学院网球专业老师开展讲座;加强与秦皇岛市网球协会、东大秦分校等单位的活动交流。

联系人:陈  13081881170

赵晓冬 13333280881

马向前 18630384275

(十三)茶文化协会

茶文化协会以“以茶思源、以茶会友、以茶健身、以茶养德”为宗旨,为燕大爱茶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以满足我校教职工的文化与精神需求,达到滋养身心,关照他人、和谐生活的目的。

本年度计划开展活动:茶叶品鉴分享、茶艺学习体验、申时茶体验、茶艺比拼大赛。

本协会活动采用会员制,不收会费,某些单项活动存在入门费,依据市场同类活动价格报价,遵循会员优先、自愿报名原则开展。

联系人:边  飞 18833505809

刘  蕊 18630312703

褚凰羽 13482939044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各位会员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协会,与相应协会联系人沟通报名加入,报名截止时间2021416日。

 

校工会

20213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