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相约燕园 携手健康”健步走倡议书
2021-03-23 09:12  

全体教职工: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前提,是事业发展的依托,是家庭幸福的保障,是社会和谐进步的基础,而体育锻炼是获得健康最积极、最经济、最有效的途径。

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为进一步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促进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展现广大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工会发起“相约燕园 携手健康”健步走活动倡议。

倡议如下:

一、从现在做起,参与健步活动。健步走作为一种安全、方便和适宜的运动方式,既锻炼身体,又愉悦心情,非常适合广大教职工。因此,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积极开展健步走活动,增强自身体质。

二、从自身做起,倡导健康理念。广大教职工要从自身做起,根据自身健康状况,走出自己的风采,同时将健康理念贯穿于出行、办公和生活之中。力争人人成为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三、从点滴做起,践行公益善举。通过“QQ运动”“微信运动”等载体,科学计算行走步数,积极捐赠步数,以健康运动的方式向社会行公益善举。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相约燕园 携手健康”健步走活动中来,一起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走出幸福!

 

 

                                                                                                                     校工会

                             202132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