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0年燕山大学教职工协会工作会议
2020-11-09 15:01  

为了促进我校教职工协会工作更加规范、健康、有序的开展,11月5日下午4:00,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2会议室召开燕山大学教职工协会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丁华和13个教职工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杨健民主持。

现场照片

为新一届教职工协会会长颁发聘书

会上,丁华和杨健民为新一届教职工协会会长颁发聘书,并对新会长表示了热烈祝贺。随后,校工会协会管理负责人对《燕山大学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杨健民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协会工作的几点思考:协会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思想引领;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科学开展协会活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规范化管理;加强校内外交流,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和社会影响力。

座谈会上,各教职工协会负责人畅所欲言,对一直以来校工会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场馆、设施、经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丁华表示,校工会是协会的坚强后盾,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大力度支持协会开展好各项活动。并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科学开展活动,做好各项防护。

   我校目前有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毽球、网球、门球、游泳、舞蹈、声乐、围棋、茶文化等13个教职工协会。各协会多彩的活动充实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展现了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追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