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全国模范教师白象忠为青年教师代表解读燕大精神
2016-11-23 15:13  

为增强青年教师对“燕大精神”的理解,培养其爱校、荣校意识,校工会于11月18日下午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组织了“解析精神,共话成长”燕大精神解读讲座。讲座特邀我校曾获得“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的白象忠老师作为主讲人,各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工会主席胡铁巍主持。

从事教育教学工作40余年的白老师立足我校实际,从普通高校的教学现状分析、回顾我校“严谨治学”优良传统和如何做到“严谨治学,讲好每门课”等三个方面,为广大青年教师讲解了“燕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白老师表示,作为青年教师,一定要准确把握当前的教育大环境,深入贯彻“以人为本、敬业奉献”的教学观,并号召广大青年教师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发扬“严谨治学”精神,把教师作为自己的第一身份,把上好每节课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把关爱每个学生作为自己的第一责任。只有这样,才能称得上是一位好老师。

白象忠老师的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广大青年教师加深了对燕大历史和“燕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励了大家积极投身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热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