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燕山大学成功举办首届青年行政人员岗位技能竞赛
2015-07-01 16:15  

6月11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部和人事处联合举办的燕山大学首届青年行政人员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在世纪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

决赛前,校工会组织了包括公务礼仪、公文写作、办公技能、PPT制作、素质拓展和燕大精神解读等六场培训,结合培训内容对报名参赛的77名选手进行了初试。最终有20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为确保公平、公正,决赛邀请了七位评委和来自学校各行政岗位的17位大众评委。其中评委打分占70%,大众评委打分占30%。竞赛由配合PPT的工作展示和现场抽签答辩两部分组成。选手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畅所欲言,分层次、有重点的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慷慨激昂、抑扬顿挫,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材料学院的李英梅和人事处的徐琳摘得桂冠;来自校长办公室的韩倩、学生工作处的王鑫、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的闫静怡和里仁学院的赵婧荣获二等奖;里仁学院的冯艳等六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校领导张景超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致辞。他指出本次竞赛具有参赛范围广、培训内容丰富和竞赛形式新颖三个特点;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希望他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业务知识的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也对全体青年行政人员和各单位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精神,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贡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校加强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培养管理人员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也是提高其综合素质、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