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2017年民主建设推进会暨五届二次教代会意见反馈座谈会
2017-05-12 10:15  

5月11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举行了民主建设推进会暨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意见反馈座谈会。院领导、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部门工会负责同志和提案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健民主持。

学院于3月30日召开了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教职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让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保障其对学院发展重点、各方面运行情况的知情权,学院在认真梳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决定召开民主建设推进会暨五届二次教代会意见反馈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分管院领导将梳理出来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郑志峰副院长就MPA教育、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等方面进行解答,杨健民副书记就教职工关心的工会工作进行说明,翁钢民院长对人才引进、学位点建设、学院环境建设、本科教育教学、行政人员学习交流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学院相关领导还与代表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民主建设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党务、政务公开,充分发挥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及其执委会的民主监督作用,保障每一位教职工的知情权,会议在统一思想,完善学院治理结构的同时,提高了学院的民主管理和决策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