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04-01 09:07  

3月30日下午2:00,机械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机械馆J3报告厅胜利召开。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应邀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海滨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立杰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学院在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本科教学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工程训练中心工作、工会工作等七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存在的不足。报告同时对2017年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指出今年是学校、学院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将紧密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机械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同时,大会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郝海滨作的《履行职责,创新思路,为学院发展增添活力》工会工作报告。

孔祥东副校长在开幕式中致辞,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对院长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高校发展趋势和燕山大学工作要点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孔校长指出,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和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逐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大会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代表团各成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围绕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决议以及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蔡星周在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大会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两点意见:一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证;二要认清局势,团结一心,进一步增强建设一流学科的决心和改革创新的勇气。讲话强调,学院代表及广大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本分,自觉用一流的业绩全力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建设高水平的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