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里仁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03-31 16:09  

3月30日14:30,里仁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J303报告厅开幕。来自学院不同岗位的70余名代表及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里仁学院王洪斌、张向前、王国伟、李仕华、尚雪梅、郝连旺、周雨、常鑫等校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主持。

大会在全体教职工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院长王洪斌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抓内涵 稳中求进促发展 努力推进综合性、应用型一流独立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干部人事和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在2016年的工作。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报告提出了2017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并重点部署着眼方向引领,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学生养成教育;密切关注就业需求,做好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大力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加强社会实践和社团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稳定意识,创造良好教书育人环境;做好宣传工作,探索独立学院发展新模式等七项主要任务。

报告强调,2017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全院师生要以稳中求进的平衡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谋划好、落实好今年工作,并不断创造出亮点与奇迹。全院师生要秉承“里仁精神”,发扬“里仁速度”,彰显“里仁风采”,为把学院建成“综合性、应用型一流独立学院”而奋力拼搏!

工会主席王国伟做了题为《履职尽责 主动作为 为助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院工会2016年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文体活动、构建多维度服务职工体系等方面工作,并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报告强调,学院工会将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明确任务、创新内容、提升效能,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综合性、应用型一流独立学院贡献力量。

大会书面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在代表团分组讨论阶段,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在讨论会上畅所欲言,共谋发展,针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17:10,大会举行闭幕式,工会主席王国伟主持会议。全体与会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在闭幕式上作了总结讲话。张向前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积极落实“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综合性、应用型一流独立学院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本次“双代会”精神,张向前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认清形势、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内涵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第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第三,真抓实干,提高执行力,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

大会在《燕大之歌》的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