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03-31 14:48  

3月30日下午14:00,电气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会议室电气馆A101隆重召开。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伟同志主持开幕式。会上,院长卢志刚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争创一流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党建、本科教学培养、科研能力、学科建设、师资结构、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提出了2017年学院的工作要点,号召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争创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努力。副院长华长春同志宣读了提案工作报告。开幕式后,大会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各位教师认真审议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6年度电气工程学院财务支出情况报告、2016度年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下午16:00,大会在电气馆A101室复会并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漆汉宏同志主持,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2016年度学院经费支出情况报告》、《2016年度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等相关决议。学院党委书记侯培国同志致闭幕词。他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几个重要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学院在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树立求真务实、改革进取的高校教师意识形态,团结一致、加强师德建设,为创建一流的研究教学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