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3-31 14:53  

3月30日下午3:3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文法学院副院长郑志峰主持开幕式。

首先,翁钢民院长向大会作了主题为《以改革为动力,以内涵建设为主线,努力创建一流特色学院》的学院工作报告,全面而深刻地回顾了2016年学院工作,对2017年学院在党建、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管理、人才培养和引进、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任务作出重要部署,确定了建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高水平文法学院的奋斗目标。接下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杨健民向大会作了《文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2016年工会的主要工作成绩,然后就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阐述,他希望全体会员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使学院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努力创建一流特色文法学院而奋斗!

按照会议议程,开幕式后全体人员按照分组情况,对学院行政和工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依次进行审议和讨论,并就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办法等问题展开交流和探讨。

分组讨论结束后,丛鑫副院长主持了闭幕式。与会人员就以上四项报告分别进行表决。最终,会议全票通过了《关于文法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文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文法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的决议》和《文法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

最后,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发表了题为《我们所面对的现实和我们要解决的问题》的讲话,刘书记指出,我们所面对的现实,比任何时候都更加严峻,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刘书记认为文法学院作为学校最具代表性的文科学院,应该充满激情和活力,懂得尊重和包容,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防患于未然,撸起袖子一起加油干!闭幕式在《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