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图书馆召开五届二次职工大会暨五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2017-03-29 14:54  

3月23日下午,图书馆五届二次职工大会暨五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馆718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全馆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兼工会主席王一淳主持。

图书馆馆长李慧剑作了题为《立足服务职能,加速转型发展,努力开创校园学术文化中心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图书馆2016年的各项工作,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建工作扎实开展;结合学校工作要点,认真落实各项计划任务;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特色亮点工作;配合相关部门,主动谋划新馆建设工作。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和图书馆目前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电子资源建设和文化内涵挖掘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李慧剑进一步指出了2017年图书馆要潜心做好的几项工作:做好新馆建设与搬迁相关工作;全面启动图书馆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强化文献资源保障与绩效;持续开展文化创新活动;不断提升和拓展情报信息服务的能力与领域。

王一淳作了《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并对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答复说明。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人员对《馆长工作报告》、《图书馆2016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和《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图书馆管理服务和资源建设、文献保障、学科服务、新馆建设搬迁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屈晓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既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工作会议,也是图书馆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应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馆建设为契机,加快高水平图书馆建设步伐,开创我校图书馆更加美好未来。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他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对做好图书馆2017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适应新形势,深入开展党的各项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第二,把握新要求,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并取得成效;第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迎接新挑战,确保图书馆各项事业能够真正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