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3-29 14:54  

3月27日下午3时,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大会由分工会主席伊春光主持。院长孙利做题为《规范办学务实创新努力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2016年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2017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严格落实“四个合格”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抓手,在规范化办学、大力推进远程教育提高学历函授教育教学质量、非学历教育推出精品。对2016年学院财务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务预算情况做出说明。伊春光做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并答复。

下午4时,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全体会员在充分讨论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之后,举手一致通过。

下午5时,举行大会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致闭幕词。希望通过这次大会,使全体教职工能够更加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继续教育学院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大会在摧人奋进的《燕山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