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3-27 14:54  

3月23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二教演讲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大威主持。

开幕式上,院长高发明作了题为《开拓进取 锐意创新 为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6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贯彻人才强院战略、抓好本科教学工作、提升科研水平、搞好学科建设、完善科学育人工作机制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随后,院工会主席赵宁从规范制度建设、加强工会建设、关心群众生活、发挥工会作用、开展文体活动等五个方面向大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并提出2017年工会工作要点,希望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共同创建更加和谐幸福的家园。

大会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等四个报告。分组讨论期间,各位代表结合会议报告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从实验室安全、教学科研条件、后勤保障、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16:30,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宁主持,大会针对院长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进行举手表决,各项工作报告均全票通过。学院党委书记丁华致闭幕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抢抓机遇、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建设一流学院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