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5-18 16:32  

艺术与设计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5月12日16:00在美术馆C205召开,校党委常委王宝诚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学院各个岗位的34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陈国强院长作了题为《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动学院再上台阶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年学院在党建与思想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工作、艺术实践活动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对2016年学院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分两组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代表们在会上畅所欲言,针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结束后,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继东同志向大会致闭幕词,希望全院教职工抓住我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最后,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