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05-16 16:2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5月14日上午在材料馆A323召开,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云岗同志主持。

王利民院长作了题为《巩固优势有序发展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年学院在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对于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国际化学院建设提出了发展思路,抓住了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发展建设的关键,思路清晰,意义重大。随后李伟副院长作了教学工作专题报告,国家重点实验室彭秋明副主任作了国家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审议环节,学院教工以各系党支部为单位分六组进行讨论,对学院2015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国家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收支情况报告进行了书面审议;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及学生实验室安全职责及职责追究实施办法(讨论稿)》提出建议,并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补充规定》广泛征求意见。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结束后,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师德建设考核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同志向大会致闭幕词,她从“党建工作、一流学科建设、科学决策、人才培养”四方面提出建议,指出学院要紧抓“双一流”建设有利时机,继续弘扬“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燕大精神,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科技创新水平。号召材料人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进取意识,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