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5-16 16:27  

4月28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二教演讲厅召开。燕山大学副校长黄晟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宁主持。

副校长黄晟致开幕词,他对环化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十三五”规划,对于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作了详细阐述。他希望学院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以建设“双一流”大学为契机,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继续做好学科发展、科研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院长高发明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5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抓好党建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搞好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科学育人工作机制等六个方面对2016年学院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大会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等五个报告。分组讨论期间,各位代表结合会议报告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从实验室安全、教学科研条件、专业认证、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16:00,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高大威主持,大会针对院长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进行举手表决,均全票通过。学院党委书记丁华致闭幕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坚定学院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明确议事规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营造氛围,凝聚人心,提高学院“双代会”民主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四是推进师德建设,规范学生管理,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大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