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5-09 16:22  

4月28日下午,车辆与能源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第四教学楼313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东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安子军作了题为《做好“十三五”规划开局工作 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本科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招生及就业、大学生创新实践七个方面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针对研究生招生计划、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方案、大学生创新、学科建设、师资引进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全院教职工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工会经费报告的决议》和《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并选举出学院学术委员会增补委员和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院职工要继续在文化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群策群力,力争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最后,大会在歌曲《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学院教职员工深入发掘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切实落实各项改进措施,促进学院健康、稳步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