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05-09 16:18  

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55日下午1500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47名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由副院长王会波主持。院长孙利代表学院做了题为《转型与挑战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提出了2016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为契机,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要深刻清醒地认识到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大趋势以及在互联网+”时代国家对继续教育发展的总体改革思路。结合我院实际,以提高办学质量为中心,以转型与挑战为主题,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重点做好十一项工作。并对2015年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做了报告说明。副院长王会波同志做2015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并做答复。

下午1600,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工会财务使用情况报告》。

讨论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致闭幕词。指出本次大会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化学院改革的大会,大会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希望全院教职工树立求真务实、改革进取的意识,团结一致,谱写继续教育发展的新篇章!大会在《歌唱祖国》乐曲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