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5-03 15:19  

在上级工会指导和同级党委领导下,电气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4月28日下午14:00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伟同志主持开幕式。会上,院长卢志刚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题为《抢抓机遇,勇创一流,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指出2016年是电气学院整合资源、科学发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一年,是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努力拼搏,取得累累硕果的一年,指出2016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规划展开,并针对学院改革发展现状,围绕二级学院试点改革,重点强调今年要着力抓好的五项工作。副院长华长春同志宣读了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2015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5年度电气工程学院财务支出情况报告、2015年度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下午16:00,大会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漆汉宏同志主持,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2015年度学院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和2015年度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等相关决议。学院党委书记侯培国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了学院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并指出本次大会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化学院改革的大会,大会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希望全院教职工树立求真务实、改革进取的高校教师意识,团结一致、加强师德建设,为创建一流的研究教学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