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4-29 15:17  

4月28日下午4:0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馆214室召开。会议由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主持。

院长翁钢民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以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为抓手 凝心聚力 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5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明确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对2016年学院的主要任务,包括加强党建工作、完善二级管理体制改革、抓好学科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职工分组对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等六项报告进行了讨论与审议,对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并通过了《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等五项决议(草案)。  

最后,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叶涛致闭幕词。刘书记围绕“强调一种观念内化于心”、“强化两个意识萦绕脑海”、“确立三项技术执在手上”三个方面,希望全体教职工从大局观念出发,强化危机意识和问题意识,讲道理、讲规则、讲系统,营造相互尊重、理性包容的大氛围,为开创学院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