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重视学科建设 提高管理水平
2015-07-01 15:58  

3月19日下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的院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音乐馆104室举行。

全体教职工对院长所作的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院长的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既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也为大家提出了未来一年的工作重点、难点,使得大家明确了奋斗目标。

宗家富书记就工会工作做出了总结,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在上级工会的支持下,2015年我院工会工作将会更进一步,同时将在本学期内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体活动,与会同志对此一致赞同。

大家认为教学管理方面仍有一定欠缺,自由度较大使得管理略显松散,需严抓管理,从基础抓起,主要是迟到早退等现象,对管理起到督促作用,同时对查处结果进行及时通报。

就学术交流方面的问题,代表们建议多增加学术交流互访机会,公派方式访问,不要因为单纯的语言问题影响艺术交流的机会;增加短期学术交流的机会,参加学术会议,多与国内外学校交流,提高学院整体的艺术素养。

大家建议学院资料室购置些音乐方面的书籍和乐谱,便于老师和同学们查阅资料和扩展教学丰富实践内容。认真对待落实已提出的具体方案报告,以及早解决实际问题。

大家对“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提升教学水平”这一思想表示肯定,并讨论了以怎样的方式和标准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别的专业比赛;同时建议学院进美学科目教师进一步使我系的教学、科研等方面能够得到跨越式的进步。

针对学院组织活动,广大教职工参加不足的问题。大家根据自身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建议是否能建立更多的沟通渠道,网络、手机,以及点对点的电话通知,尽量做到将学院的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

会议最后,代表们还对我院环境美化问题、新音乐馆的建设、舞蹈教室的增设和舞蹈学生浴室改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