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关心教工 关爱生活
2015-07-01 15:56  

3月19日下午16:30,建工学院各位代表书面审议了学院2014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2014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2014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领导分别深入四个讨论组,听取同志们对四个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肯定了院长的工作报告,认为这份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4年学院各方面的工作,符合学院的基本情况,内容充实条理清晰。

代表们认为女教工人数在学院教代会执委会人员组成中略少。

代表们针对《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细则》和《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导师制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认为需明确导师制下的导师职责,应与辅导员工作区别开来;导师负责面广,应侧重专业方面的辅导。大四不设导师,由毕业指导教师负责,导师只负责学习、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

代表们建议多开展集体出游活动,增强凝聚力。

代表们表示建筑馆卫生间条件太差,建议定期清理;建议由学院对保洁员进行考核。

另外,代表们还就增加女工体检项目、组织党员学习及党员活动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各位代表积极发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