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2023-06-09 10:56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给广大爱好篮球运动的教职工提供交流的平台,校工会决定举办“幸福校园文体汇”系列活动之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工篮球比赛,望各分工会接此通知后,做好参赛准备,按时参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教职工篮球协会

协办单位:体育学院

二、比赛时间:2023619日开始

三、比赛地点:燕山大学第二体育场灯光篮球场

四、报名办法:

1.运动员必须是我校正式教职工,具备工会会员身份。

2.本次比赛原则上以基层单位进行组队报名。每个单位限报3队,男子青年组(40周岁以下)、男子中年组(40周岁及以上)、女子组。每队队员人数不超过20人(含教练和领队各1人),联系人1人。如有分工会参赛队员人数不足5人可与其他参赛队员不足5人的分工会组成联队。

五、竞赛办法:

1.根据报名参赛球队数量确定分组方案,具体赛程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2.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制,决出小组名次。

3.第二阶段取第一阶段小组前四名进行比赛,采取交叉赛制,决出名次。

4.女子组比赛为五人罚篮赛,每人罚球十次,五人罚中的总进球数多者为胜。

六、竞赛规则及特殊规定:

1.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并执行国际篮联最新的规则解释。

2.比赛采用4×12分钟毛时的比赛方式,比赛最后一节和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为净时。

3.其中第1、2节中间和第3、4节中间休息2分钟,第2、3节中间休息5分钟。

4.比赛胜一场积二分,负一场积一分,弃权积零分,若积分相同,先看相互间胜负关系,若相同,则看它们之间的得失分率,仍相同再看它们所有比赛的得失分率,如仍然相同则抽签决定。

5.比赛以锻炼身体为主,避免动作过大导致受伤。严格听从裁判判罚,球场氛围不友好时,裁判有权终止比赛,两队本场比赛同积0分。

6.女子组比赛前三名如成绩相同则加赛。

七、奖励办法:

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及女子组各取前三名,颁发奖杯。

八、要求:

1.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尽快组织动员训练工作,于2023614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93342786@qq.com

2.参赛队员要求穿着前后有号码的服装;

3.比赛开始10分钟后,仍未到场参赛者,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

4.其他未尽说明由比赛承办方解释。

九、联系方式:

徐向伟 18330381835   孙鑫13633355341


                                校工会   体育学院  教职工篮球协会    

                          202369日


附件【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工篮球比赛报名表-(#### 学院)(1).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