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心血管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2023-05-15 11:17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防范各类常见疾病,校工会特邀请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张晶主任来我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题目】高血压、高血脂,心血管病——身边的无声杀手

【讲座内容】高血压、高脂血症、 冠心病、心绞痛、心梗、心冠后心血管综合征等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讲座嘉宾】张晶

【讲座时间】2023年5月18日下午4点

【讲座地点】第四教学楼108

【嘉宾介绍】

张晶,博士,主任医师,心理治疗师,硕士生导师,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心内一科副主任,2016年于意大利圣斯迪法诺新医院进修学习。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整体健康学组委员;河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青年委员;河北省三三三人才第三层次;好大夫在线2021、2022年度好医生。长期从事临床和科普工作。目前在抖音、快手、小红书、百家号等平台上,有科普作品数千条,全网粉丝90万。

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因会场容量有限,请每个分工会安排3-5位教职工到场参加,并请于5月17日前将名单发至校工会邮箱,便于会场签到。

                                校工会

2023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