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倡议书
2023-04-06 10:27  

全体教职工: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前提,是家庭幸福的保障,是事业发展的依托,是社会和谐进步的基础。

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为进一步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展现广大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校工会倡导各分工会开展“幸福校园文体汇”活动之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在此,我们倡议:

一、走出去,动起来。健步走作为一种安全、方便的运动方式,既锻炼身体,又愉悦心情。建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健步走活动,增强自身体质。

二、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各分工会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广泛深入开展动员,鼓励全员积极参与。

三、科学运动,强身健体。各分工会可采用多种形式为广大教职工普及健身知识,规范运动形式,减少运动损伤,引导大家科学健身。

四、分享经验,共筑健康。各分工会要加强沟通,分享经验,互相交流好思路、好方案、好措施,圆满完成此次健步走活动,同心共筑健康梦。

老师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健步走活动中来,为完成好学校各项任务,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

2023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