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燕山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3-03-22 15:11  

各基层单位、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基层民主管理,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燕山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召开2023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二级双代会)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二级双代会在各基层党委的领导下,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于2023年4月22日前召开。

2.二级双代会应有以下主要议程:听取审议行政领导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本单位财务预算及上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审议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其他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规章制度;党委书记讲话等。

3.在召开会议前,做好提案的征集工作,并于会议前一周,向校工会提出书面申请,经校工会批准后方可召开。(请示模板附后)

4.会后10个工作日内将二级双代会文件汇编报送至校工会。

各基层单位、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确保会议内容详实、程序规范,切实发挥二级双代会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本单位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附件:关于召开燕山大学***(单位)*届*次教职工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

中国教育工会燕山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

附件:

关于召开燕山大学***(单位)**次教职工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

校工会: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燕山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单位)党委研究,拟定于****年**月**日召开***(单位)*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一、大会议程

1.听取、审议行政领导工作报告;

2.听取、审议“***(单位)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

3.听取、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4.审议“***(单位)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5.审议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6.审议其他与教职工相关的政策性措施和规章制度等;

7.党委书记讲话。

二、大会日程安排

***(单位)*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日程安排

时间

会议内容

参加人员

地点

主持人






妥否,请批示。

中共燕山大学***(单位)委员会

**年**月**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