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体检常见问题及报告解读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2-11-14 16:54  

关于举办体检常见问题及报告解读专题讲座的通知

 

分工会

2022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已基本完成,为让广大教职工更准确的解读自己的体检报告,了解近年来在体检中出现较多的重要异常结果,从而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校工会邀请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的专家团队开展体检常见问题及报告解读专题讲座,同时开展线上答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体检常见问题及报告解读

【讲座嘉宾】吴学敏 印海娟 吕文静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7(周四)下午1500—16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598-900-967密码 588789

【主办单位】校工会

【嘉宾介绍】

吴学敏,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从事临床医学工作28年,擅长肾脏病的诊治及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印海娟,硕士研究生,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化验室工作,工作期间第一主研人市级立项一项,参与科室多项科研工作,第一作者发表核心论文3篇,发表论文10余篇。

吕文静,主治医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医学影像专业,就职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负责体检CT核磁DR技术及影像报告质控管理工作

 

   请各分工会积极转发并组织教职工参与讲座。

 

 

                                        校工会

                                        2022111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