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秦工卡”的通知
2022-09-19 09:13  

各分工会:

为响应上级工会号召,积极推进普惠工作,校工会自2017年起为全校教职工办理秦皇岛市工会会员卡(以下简称“秦工卡”),凡是持卡会员可享受市总工会提供的多重保障。近期,校工会将继续为新入职教职工及未办理过“秦工卡”的教职工集中办理“秦工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卡程序

1.以分工会为单位采集会员信息;

2.各分工会负责人按照《秦工卡开卡客户信息表》(详见附件一)填表要求组织会员填写并进行汇总,同时收取办卡会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必须是原件复印,不能用照片格式)(校工会会统一加盖“此件仅限办理秦工卡”字样印章,个人无需手写),并按《秦工卡开卡客户信息表》名单顺序进行排序,审核其相关信息无误后,9月30日前交至校工会307室,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ydgh@ysu.edu.cn

3.校工会汇总各分工会提交的《秦工卡开卡客户信息表》后上报给市总工会普惠办;

4.秦皇岛银行在对会员身份信息审核后,将统一制卡、发放;会员拿到卡后,需本人持身份证到秦皇岛银行柜台激活,激活后方可生效使用。

二、持卡会员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1. 重大疾病救助

持卡会员首次被诊断为11种常见重大疾病可获得一次性救助4000元,详见附件二《秦皇岛市总工会持秦工卡工会会员重大疾病救助基金管理办法》。

2.可获得意外、疾病住院津贴保险保障,详见附件三《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为持“秦工卡”会员提供保险服务的公告》。

3.可获得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保障,详见附件四《河北省工会会员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火灾损失免费保障实施办法》。

4.可获得特约商家提供相应优惠服务

持卡会员在特约服务单位持卡或刷卡消费时,可享受专享折扣。


请各分工会安排专人负责,按时、准确提交资料,保证每位会员有机会享受工会的普惠政策。


附件:

1.《秦工卡开卡客户信息表》

2.《秦皇岛市总工会持秦工卡工会会员重大疾病救助基金管理办法》

3.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为持“秦工卡”会员提供保险服务的公告

4.《河北省工会会员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火灾损失免费保障实施办法》


校工会

2022年9月19日


附件【附件一:秦工卡开卡客户信息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持秦工卡工会会员重大疾病救助基金管理办法(新)(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秦皇岛市总工会 关于为持“秦工卡”会员提供保险服务的公告.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四:河北省工会会员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家庭财产火灾损失免费保障实施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