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安康杯”校园安全知识培训和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2-06-18 21:24  

各分工会:

2022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全体会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助力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按照《燕山大学关于开展2022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和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联合举办2022“安康杯”校园安全知识培训和竞赛活动。

一、参与对象

全体教职工均可参加,各分工会参与答题人数比例不得低于30%。

二、培训内容、竞赛方式

1、各分工会通过燕山大学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在线学习”、“在线练习”等栏目组织培训。

2、答题方式:教职工在6月18日至6月30日之间自行登录燕山大学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中的“在线考试”进行答题,答题时间为30分钟,题数为100道,满分为100分。考题从通识类安全知识题库中随机抽取。

3、登录方式:

电脑端:

1)燕山大学→服务机构→党政群团机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安全考试平台;

2)链接地址登录:http://202.206.247.8/。

手机端:

“今日校园”手机APP→学生教育→实验室安全考试。

4、账号密码: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进行登录。

校工会联系人:马老师 8068840

系统技术支持:安老师 8059307

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广大会员参加,校工会将对答题成绩优异者给予奖励。

     校工会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26月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