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2022-06-17 10:36  

全体会员:

为保障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将组织全体会员进行健康体检。

今年秦皇岛市进行了医保改革,医保体检补贴标准和定点体检机构相关要求都发生了变化。医保体检补贴由原来的每人每年80元,上调到每人每年800元(劳务派遣人员不能享受),要求到医保定点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前必须进行备案。

结合新的医保政策,我校今年会员健康体检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27月1日—20229月30日。

二、体检机构:为方便广大会员进行体检,校工会联系了在“河北省健康体检质量管理评估”中排名靠前的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和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两家公立医院,提供有针对性的体检套餐(详见附件2),会员可自由选择。为满足会员差异化需求,参检会员也可自主选择医保定点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这里要注意的是,会员体检前务必问清所选择的体检机构是否可以进行医保体检备案,是否可以使用医保补贴。

三、体检费用:学校给予每位参检会员500元体检补贴,可与医保提供的800元体检补贴整合使用。500元补贴费用须使用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不可以使用医保卡中的资金支付。

四、体检备案:校工会为计划在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和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体检的会员办理统一备案,会员须填写体检备案表(附件3),体检备案表由分工会汇总并在6月24日前统一发至校工会邮箱。本次未填表的,将不能在上述两家医院进行体检。计划在其他体检机构体检的会员,由会员自己联系相关体检机构备案。未备案前,会员不能使用医保提供的800元体检补贴。

五、体检费用核销:

.参检会员均须开具体检发票,凭发票核销补贴。要求发票开具日期为2022年;发票的购买方名称开具为“燕山大学”(不可开具为个人名字,具体信息详见附件1);收费项目填写为“体检费”。

.参检会员将开具的体检发票经本人签字后,于9月30日前交至各分工会,由各分工会汇总并于10月20日前上报校工会,计划财务处审核后将补贴直接发放至会员工资卡。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支付的体检费达不到500元的,按实际发生金额补贴,超出500元的部分自理,不参加体检的不予补贴。

六、会员体检请携带身份证和医保卡。

七、咨询电话:

1.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

电话:4689541  4689504

地址:北戴河新河路16号

2.秦皇岛市中医医院

电话:18733503395 联系人:李涵芪

地址:海港区长江东道1号


附件1:开具发票购买方名称

附件2: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和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体检套餐

附件3:体检备案表


          中国教育工会燕山大学委员会

                                          2022617


附件【附件1开具发票购买方名称.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和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体检套餐.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3体检备案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