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健康燕大”系列讲座(第三期)的通知
2021-05-18 16:20  

关于开展“健康燕大”系列讲座(第三期)的通知

各分工会:

疫情期间因防控需要,大多待在家中,活动范围压缩、人际交往减少,从而容易产生焦虑或抑郁情绪。而在疫情稳定之后,全社会都忙于复工复产复学,从放松模式一下子切换到紧张模式,不适应又会诱发一些人的焦虑或抑郁情绪。无论是青少年还是成人,焦虑和抑郁是“后疫情”时代情绪问题的主旋律。

本期活动邀请燕山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的马慧老师开展后疫情时代的情绪问题与应对的专题讲座,用心理学和精神医学的专业知识,介绍情绪调节和压力管理方面的知识、技巧与方法,以协助大家理解自己,关爱自己,做自己情绪的主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后疫情时代的情绪问题与应对

【讲座嘉宾】马慧

【讲座时间】2021.5.19  15:00(预计讲座时间1个小时,互动时间10分钟)

【讲座地点】图书馆718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图书馆工会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讲座只邀请燕大教职工现场参会,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嘉宾介绍】

马慧:九三学社社员,教授,硕导,临床医学精神医学专业博士,国家执业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北省心理学会理事,秦皇岛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

校工会

2021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