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健康燕大”系列讲座(第二期)的通知
2021-04-19 08:57  

关于开展“健康燕大”系列讲座(第二期)的通知

各分工会:

现代医学和体育科学的研究表明,体育锻炼、健身运动是增进健康的法宝。作为脑力劳动者的教职工,肩负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但由于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繁重,很少有教职工能够专门抽出时间进行体育锻炼,能够长期坚持健身运动的更是少之又少,大多数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属于亚健康状态。

为了进一步倡导健康运动方式、普及运动常识、提升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校工会今年将重点开展“健康燕大”系列活动。本期活动我们特邀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孟妍副研究员来校开展健康运动知识讲座,通过讲授运动的意义与重要性、运动的好处、科学运动的方法等内容,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运动改变生活

【讲座嘉宾】孟妍

【讲座时间】2021.4.22   16:00(预计讲座时间1个小时,答疑时间半小时)

【讲座地点】经管楼A218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讲座只邀请燕大教职工现场参会,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嘉宾介绍】

孟妍: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副研究员,全科医生。就职于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主要从事驻训国家队队员身体形态、机能测试与评估、青少年运动员科学选材、运动康复、疲劳恢复、医务监督、心理拓展、反兴奋剂工作、大众健身相关测试与评估等工作。

                                                          校工会                                                           2021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