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开展“相约燕园 携手健康”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18-04-11 10:19  

广大教职工: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校工会今年推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相约燕园携手健康”健步走作为第一项活动,将带领全校教职工开启2018年建身之旅。

“相约燕园携手健康”健步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18年4月16——6月24日 

2、活动地点:根据个人实际自行选择或按照校工会推荐的路线行走(附件一)

3、参加人员:燕山大学工会会员

4、计步方式:本项活动基于手机QQ软件上QQ运动记录的周报数据进行评比,QQ运动周报每周日上午发布;参赛选手可于每周一(4月23日开始)8:00——11:00间将上一周的QQ运动周报截图发送至qq:58397485、昵称:健步走成绩提交,标明本人qq号、昵称、真实姓名、所属分工会、联系电话等信息,信息接收成功后校工会将给予回复,汇总后公布获奖名单;还可加入燕大健步走交流群,群号:438688130,与我校健步走爱好者分享交流健步走经验。

5、奖励办法:

每周健步走6万步以上即为达标。第一、第二周(四月)每人最多可获得一次奖励,第三至第六周(五月)每人最多可获得两次奖励,第七至第十周(六月)每人最多可获得一次奖励。

6、QQ软件使用流程:

⑴QQ运动开启流程:安装手机QQ软件——进入手机QQ——点选右下角“动态”——点选右上角“更多”——开启“运动”——返回——点选下方“联系人”——点选右上角“公众号”——关注“QQ运动”——可每天查看本人运动情况;

⑵周报查看流程:进入手机QQ ——点选右下角“动态”——进入“运动”——点选右上角“我”——点选“周报”——截图——参赛。

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在欣赏美丽校园春光的同时,增强自身体质,提升生活质量,共同营造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件一:健步走活动推荐路线图

附件二:健步走活动倡议书

燕山大学工会

2018年4月10日

附件【健步走活动推荐路线附件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