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8-03-01 10:03  

广大女职工:

2018年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代表学校祝愿我校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为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巾帼建功展风采 百尺竿头创佳绩”主题系列庆祝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内容:

(一)先进女性风采展

时 间:3月上旬

地 点:世纪楼、图书馆

(二)开展“心系燕园 不负韶华”话语征集活动

时 间:3月

活动内容:参加者立足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以散文、诗词、诗歌等形式表达对学校和个人2018年发展的憧憬(200字以内),于3月1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30878818@qq.com(请注明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校工会届时将进行评选并对优秀作品予以奖励。

(三)趣味活动

时 间:3月份

趣味活动由各分工会自行开展,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校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节日礼物,以分工会为单位发放, 请各分工会于3月2日上午9点到工会308室领取。

校工会

2018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