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校工会举办第二届“坚守三尺讲台 书写育人梦想” —师德分享会的通知
2017-09-06 16:19  

为积极倡导高尚的师德师风,树立优良师德典型,校工会拟在我校师德活动月期间开展第二届以“坚守三尺讲台 书写育人梦想”为主题的师德分享会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师德引导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争做既有高尚人格、又有学识魅力的德艺双馨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分享会内容

校工会从基层选拔一批责任心强,深受学生爱戴的老师进入师德分享会先进人物典型库,分组赴各单位开展师德分享活动。分享会主讲人可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从教等成长经历,多角度讲述自己或身边优秀教师的育人感悟。参加分享会的其他人员也可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想、话师德。

二、具体实施办法 

各分工会推选出1名师德先进人物上报校工会;按照统一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也可邀请主讲人之外的其他先进人物做师德分享;原则上选派的每位主讲教师安排两讲。

三、相关要求

1.各分工会于9月14日(下周四)下班前将本单位推荐表上报至校工会邮箱zzxgh@ysu.edu.cn。

2.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师德教育活动。

3.树立典型,重视发挥榜样的教育作用,以正面宣传为主。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师德精神,传递教育正能量,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

活动联系方式:8068840 联系人:赵昭

校工会

2017-9-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