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继续开展全民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17-05-16 15:11  

全体教职工:

在“强身健体齐参与,携手共筑燕大梦”健康体质提升主题活动月中开展的全民健步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为了调动更多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校工会决定将全民健步走活动持续开展至本学期末(7月8日),凡是以前没有参加过此活动的教职工,从即日起您每周计步数达到6万步就可获得奖励,您在本次活动中最多获得2次奖励。

请您在每周一上午8:00——11:00将上周QQ运动周报截图发送至QQ:58397485即可,同时请您注明姓名、单位、联系电话、qq号、昵称等相关信息。已获得2次奖励和不足6万步的教职工不需要发送QQ周报。另外校工会建立了燕大健步走交流QQ群,群号:438688130,您可自愿加入,和大家共同分享健步走的经验。

希望您迈开步伐,强壮身体,愉悦心情!

校工会

2017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