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燕山大学二级教代会、工代会的通知
2017-03-01 11:31  

各分工会:

为全面落实校级“双代会”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实现学校科学发展,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燕山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召开2017年二级教代会、工代会(以下简称二级“双代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二级“双代会”要在本单位党委(党总支)的领导下,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于2017年3月31日前召开。

2.二级“双代会”应有以下主要议程:听取审议行政领导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本单位财务预算及上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审议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审议通过本单位考核奖惩规定以及其他与教职工相关的政策性措施和规章制度。

3.各单位在召开会议前,做好提案的征集工作,并于会议前一周,向校工会提出书面申请,经校工会批准后方可召开。申请内容包括:大会召开时间、大会日程、大会议程、大会代表名额及构成比例、大会其他事项。  

4.会后请各单位将二级“双代会”代表讨论汇总情况和文件汇编报送至校工会。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全面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策划工作,真正发挥二级“双代会”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

中国教育工会燕山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