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校工会举办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2016-10-25 14:33  

 

各分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定于2016111日开始举办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望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做好参赛准备,按时参赛。

 

一、主办单位:燕山大学工会

 

承办单位: 燕山大学体育学院

 

二、比赛时间、地点:111——8日晚700930 、东校区体育馆

 

三、竞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赛

 

报名要求

 

1.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代表本单位参赛;

 

2.每支代表队设领队1人,教练1人,男队员57人,女队员35人。教练和领队可由队员担任。各单位按此要求报名。

 

3.如本单位队员人数不够可与其他不够人数单位组成联合队。

 

五、参赛要求:

 

1.各代表队不得请外单位(校外人员或非本基层工会会员)的人员参赛,一经发现取消该队比赛成绩。

 

2.在每轮比赛中,每名队员只能出场一次。若代表队未按本条要求参赛,则取消该队相应场次的比赛成绩。

 

3.每轮比赛中的各场比赛必须按照混双一、男双、混双二、男单、女单的顺序进行。若因特殊情况需调整比赛顺序,双方代表队领队协商后并告知裁判长方可调整。

 

4.每轮比赛开始前,参赛代表队必须按照赛程表安排提前到达比赛场地,领队向场地裁判领取出场单并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递交。若超过规定比赛开始时间10分钟仍未能上交比赛出场单,该队本轮比赛按弃权处理,成绩按03计。若每场比赛中队员迟到超过10分钟(包括10分钟),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成绩按02计。

 

5.比赛过程中,如果代表队间对比赛的有关事宜发生争议,应由领队向裁判长提出申诉,由裁判组根据申诉情况,做最终的判决。

 

6.各代表队必须服从组委会的组织和指挥,尊重裁判员的判罚,尊重对方队员。

 

六、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以混双一、男双、混双二、男单、女单为顺序的团体赛方式进行;

 

2.团体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原则上采用“1号位固定逆时针轮转法”确定比赛顺序),按小组赛积分决定名次;决赛阶段采用单淘汰制;

 

3.各队间的每轮比赛按照五场三胜制进行,比赛按照混双一、男双、混双二、男单、女单的顺序依次进行。在两只队伍的一轮比赛中,先胜三场的代表队获胜,剩余场次的比赛不再进行。

 

4.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得分采用每球得分制。先胜两局的一方获胜,若出现2:0,则剩余一局的比赛不再进行。

 

5.每局比赛为21分,先赢得21分的一方获胜;或2020后连续得2分的一方获胜;或2929后先赢得30分的一方获胜。当局数比分为11,在第三局有一方先得到11分时,双方交换场地继续比赛。

 

6.各队以最终的积分高低确定小组名次,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阶段。小组赛积分规则为胜一轮积3分,负一轮积1分,弃权或取消成绩则该轮无积分。比赛成绩按各队的积分排列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积分少者则名次列后,若积分相同,则依次比较各队的胜负关系、净胜场数来确定名次先后,如仍然相同则在两队都认可的情况下抽签决定。

 

7.小组赛结束后,每组的第一名与另一半区对称位置的小组的第二名进行比赛(ABCD各为一个半区,如A组第一对D组第二、B组第一对C组第二),胜者进入四强。四强产生后,同半区的两支队伍争夺决赛权,获负的两支队伍并列第三名,获胜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并最终决出一、二名。进入四强的队伍列为下届比赛的种子队。

 

8.比赛具体规则参照国际羽联最新规则执行。

 

七、比赛用球:

 

比赛用球由校工会发放。

 

、奖励办法:

 

取团体一、二、三等奖。

 

九、报名时间及分组

 

各单位请于102812:00前登录工会活动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如联合组队请提前与校工会联系。

 

                   

 

 

                             燕山大学工会

                            2016102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