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校工会开展2016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理论文章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6-07-05 08:53  

各分工会:

为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推动我校工会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根据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评选优秀调研成果、理论文章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校工会组织开展2016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理论文章征集评选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理论研究课题和调查研究课题

(一)理论研究课题

1、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进基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特色小家”建设);

2、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的研究;

3、高校在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开展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情况的研究;

4、关于加强和创新工会多维度服务职工体系工作,维护和服务职工群众利益研究;

5、关于拓展和完善工会网上工作平台,加快“网上工会”建设的研究;

6、关于二级教代会建设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

7、关于新形势下创新文化体育活动模式,对校园文化建设的促进作用。

(二)调查研究课题

1、关于非在编职工队伍状况的调研(里仁学院)。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申报,认真完成调研,确保高质量上报调研成果。每个分工会限报一篇(机关工会限报二篇)。

2、报送文章首页请标明“调查报告”或“论文”。排版格式一律使用A4型版面,按照标题、作者姓名、单位名称、正文顺序行文。如已取得实际效果请附简短文字说明。标题使用2号宋体,正文使用3号仿宋体排版。参考文献(小4号宋体)写在“正文”结束之后,文章结尾务必注明执笔人、工作单位、形成时间、详细通讯地址、邮编、电子信箱、主要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3、从工会系统的角度撰写调查报告和论文,调查报告不少于6000字,论文正文不少于3500字。

4、各分工会于9月30日前将调查报告、论文电子版发至whj@ysu.edu.cn

三、奖项设置

此次优秀调研成果和论文评选,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给予奖励。 

四、其他要求

各分工会的调查报告或论文将作为“职工小家”建设考核评估的内容之一,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研究工作,提高研究水平,争取获得好的研究成果。

中国教育工会燕山大学委员会

2016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