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秦皇岛市“师德标兵”的通知
2016-06-27 16:51  

各分工会:

为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精神,争做“四有”好教师。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教育局决定评选一批师德标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我校在职在岗一线教师。

二、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工作全过程,自觉践行并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2.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技术技能。热爱教育工作,无私奉献,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知识功底扎实、教学能力过硬、教学态度勤勉、教学方法科学,平等对待学生,尊重学生个性,理解学生情感,包容学生的缺点和不足。

3.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上取得突出成绩。

4.报名者应获得过我校师德先进个人或师德标兵。凡获得过市级及以上师德先进个人、师德标兵的不再推选。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的推荐报名工作,每单位限推荐1名候选人。校工会根据报名情况,评选出4名候选人,上报市相关部门。

2.申报者需填写推荐表(见附表)。

3.请各单位于7月1日前将推荐表发送至zzxgh@ysu.edu.cn。逾期不报视为放弃。联系电话:8068840。

附:推荐表

校工会

2016年6月27日

附件

推荐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民 族

籍 贯

文化程度

教 龄

职 务

职 称

工作单位

工作简历

先进事迹(500字以内)

何年何月受到何种表彰

所在

单位

意见

年 月 日(盖章)

所在

单位

工会

意见

年 月 日(盖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