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教职工跳绳比赛的通知
2016-05-17 08:43  

各分工会: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调动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校工会今年继续举办教职工团体跳绳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16:30

二、比赛地点:东校区第二体育场篮球场

三、比赛项目:团体“8”字跳绳

四、参赛人员要求

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代表本单位参加。参赛人数12名,其中2名摇绳,10人跳绳,每个单位至少有4名女教工参加。

五、比赛办法:

时间为5分钟, 跳绳运动员必须排队依次进行,每摇一次只准进一人,跳一次后跑出,如果两人或两人以上同时进入跳绳,只计一人。停绳不计数,运动员在比赛中导致死绳(包括摇绳失败),该人次数不计算,该人不可以就地重新开始,只能回到队尾,重新排队,后面的依次继续跳过,跳空绳不计算个数,在绳内连续跳两次或多次,只计为一个有效次数。排队时只能从摇绳者外绕回队中(8字跑)。各队集体跳绳次数多者名次列前,如次数相同,加赛决定名次。

六、奖励办法:

取前三名,其余完成比赛的队伍都将获得纪念奖。

七、注意事项:

1、身体不适者慎重报名参赛;

2、各参赛队员要求着运动服、运动鞋参赛;

3、赛前要充分热身,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

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如需比赛用跳绳进行提前练习请与校工会联系。各分工会文体委员请于5月24日前登陆校工会网站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燕山大学→工会→活动报名),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8057057 联系人:张冬

燕山大学工会

2016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