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校工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创建“和谐家庭”的倡议
2016-05-13 15:11  

全体教职工:

家是敞开心扉的温馨港湾;家是构筑亲情的精神家园,有家才有爱,有爱才有和谐,构建和谐家庭是打造和谐校园的基础和前提。为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培育好家风”的号召,增强大家的家庭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在第22个“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我们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

一、弘扬传统美德,做“和谐家庭”的引领者。尊老爱幼、勤俭持家、乐善好施、团结邻里,共同弘扬和谐文明新风,携手共创幸福美好生活,让文明之光照进你我家庭。

二、讲述家庭故事,做“和谐家庭”的宣传者。积极响应构建“和谐家庭”的号召,与同事、邻里议家风,谈家规,晒家庭幸福照片,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生活梦想,共同分享“和谐家庭”的幸福秘诀,传播“和谐家庭”的文明正能量。

三、推荐模范家庭,做“和谐家庭”的发现者。不论在社区邻里,还是在街头巷尾,请您留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搜集感人的生活故事,捕捉触动心灵的真情瞬间,发现真善美的有爱家庭,与我们一起彰显身边的“和谐”元素,让“和谐家庭”的暖风吹遍燕园。

让我们携手同心,争做“和谐家庭”,为构建“和谐燕园”贡献力量。让我们一起来议家风,晒幸福,讲和谐。期盼你成为“和谐家庭”代言人,为别人指引幸福的方向!

校工会

2016-5-1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