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为广大教职工集中办理“旅游一卡通”及“智慧旅游无卡通”年票的通知
2016-04-14 09:31  

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校工会今年将继续为广大教职工联系办理本市景点联票事宜,请欲办理景点联票的老师速到本单位工会报名。具体说明如下:

一、今年的秦皇岛“旅游一卡通”年票包括二十五个景区(点)分别是:

秦皇岛圣兰海洋公园、南戴河娱乐中心、集发观光园、渔岛海洋公园、传奇3D裸眼艺术体验馆、怪楼奇园、老虎石公园、鸽子窝公园、联峰山公园、求仙入海处、碧螺塔酒吧公园、孟姜女庙景区、燕塞湖景区、望峪山庄、板厂峪、长城华夏酒庄、昌黎滑沙中心、王家大院、碣石山风景区、天马山风景区、天马湖风景区、桃林口、鲍子沟、龙河清漂流、圆梦园。

注:1、渔岛景区7月20日-8月20期间的周六日不接待一卡通用户

2、南戴河娱乐中心7月1日-8月20日期间不接待一卡通用户。截至日期 为2016年12月31号

3、2016年4月30号之后办理的一卡通年票不包括板厂峪景区。

4、非秦皇岛户籍人员持一卡通年卡到景点参观时需要携带办理时所出具的证明原件。

5、每个景区每天仅限入园一次。

新办卡、续办卡价格:

1、单人卡160元

2、亲情卡(两个大人) 290元

3、亲子游(一个大人和一个1.2-1.4米儿童)260元

4、合家欢(三个大人)350元

A、续办:已经有年卡的教师可以按照以上相应价格续卡。(哪个月到期的年票都可以续卡)只需将原卡和续办相应钱数交到本单位工会。

B、新办:本地户口的教师及家属,可持身份证原件到现场直接办理,孩子可凭户口本购买。如他人代办需提供一卡通成员身份证复印件或者户口本复印件;非秦皇岛户籍的常驻居民凭工作证、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居民证、社保卡、医保卡、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居住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办理。

证明信模式:

1、学院证明(针对燕大教职工)

某某,身份证号----------------,是燕山大学某某学院教师,特此证明。盖章。

2、居委会证明(没有工作单位的)

某某,身份证号--------------,在我小区某某栋某某单元某某号长期居住,特此证明。盖章。

3、本人所在单位证明(秦皇岛工作,单位不是燕大的)

某某,身份证号------------------,是某某单位员工,特此证明。盖章。

二、秦皇岛“智慧旅游年票”景点包括十六个景区:秦皇岛野生动物园、秦皇求仙入海处、渔岛海洋温泉、集发观光园、联峰山公园、碧螺塔酒吧公园、怪楼奇园、天马山风景区、天马湖风景区、昌黎滑沙中心、鸽子窝公园、龙和清漂流、燕塞湖景区、传奇3D裸眼艺术体验馆、华夏葡萄酒庄园、圆梦园。

购买人群:持有秦皇岛本地身份证、秦皇岛医疗或保卡、暂住证、学生证、房本的常住人口。

购买价格:

1、单人卡170元

2、亲情卡(两个大人) 300元

3、亲子游(一个大人和一个1.2-1.4米儿童)270元

4、合家欢(三个大人)370元

注:1、野生动物园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不接待智慧年票会员。

2、渔岛7月20日-8月20日期间的周六、周日不接待智慧年票会员。

办理须知:

1、持本地身份证市民(身份证地址为秦皇岛)只需持身份证办理。

2、持外地身份证市民需要额外提交一份本地学生证、本地社保医保卡或本人名下本地房本办理。

3、儿童购买智慧年票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本人页及一张清晰本人照片(1寸2寸均可)

4、办理成功后即可到景区参观,每个景区每天仅限一次入园。

5、年票有效期一年,年票生效后,即为激活,不能办理退票。

入园方式:

1、检票:办理成功后可直接持身份证到景区电子票扣、游客中心或接待处刷身份证入园,儿童需持办理时所提供资料的复印件。

2、换票:由于个别景区有二次检票制度,需游客在入园时换票。

各分工会办理时间表:

4月15号上午8:30——11:30

里仁学院

4月18号下午14:30——17:30

车辆学院

4月19号上午8:30——11:30

建工学院

4月19号下午14:30——17:30

电气学院

4月20号上午8:30——11:30

机械学院

4月20号下午14:30——17:30

环化学院

4月21号上午8:30——11:30

经管学院、艺术学院、继教学院

4月21号下午14:30——17:30

外语学院、马克思学院、文法学院

4月22号上午8:30——11:30

后勤集团

4月22号下午14:30——17:30

信息学院

4月25号上午8:30——11:30

体育学院

4月25号下午14:30——17:30

材料学院

4月26号上午8:30——11:30

产业集团

4月26号下午14:30——17:30

图书馆

4月27号下午14:30——17:30

机 关

4月28号下午14:30——17:30

理学院

各单位办理地点请咨询本单位工会负责人、如错过本单位办理时间也可到其他单位就近办理。

咨询电话:李鑫1863033578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