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五届教职工足球赛的通知
2013-06-13 22:56  
    足球运动是世界上开展最广泛、影响最大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一直深得广大师生的喜爱。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给教职工提供一个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平台,校工会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教职工足球赛,基于学校良好的足球氛围现决定继续举办燕山大学教职工 7人制足球赛。

一、主办单位:燕山大学工会

二、协办办单位:燕山大学体育学院

三、比赛时间: 2012613—— 625每晚7

四、比赛地点:燕山大学第二体育场

五、报名条件:

1、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2、限报队员人数15人(其中含:领队1人,教练1人,队长1人)。

3、参赛队员原则上以各基层部门为单位报名,有些单位参赛人数不够,但又想参加的教职工可将参加人员名单上报校工会,由工会尽量协调组成综合队。本单位能够组队的,不能够代表其他单位参赛。

六、竞赛办法:执行国际足联最新竞赛规则。

1、比赛拟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每组前二名出线,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制(根据报名情况最终确定)。

2、比赛时间每半场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3、小组比赛,胜一场积三分,平一场积一分,负一场积零分,若积分相同,先看相互间胜负关系,若相同,则看相互间净胜球,仍相同看总净胜球和进球总数量,如仍然相同则抽签决定。

4、淘汰赛全场比赛平局时,点球决胜。

七、奖励办法:根椐报名情况待定。比赛设最佳射手奖。

八、报名时间: 6 7日中午 下班前把参赛名单发ldf@ysu.edu.cn 67日下午 三点钟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进行分组抽签。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3 6 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