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举办2013年教职工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春季长跑竞赛的通知
2013-04-22 19:28  

各分工会: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调动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大家强健体魄、劳逸结合,进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特举办2013年教职工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春季长跑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3426日(星期五)下午430

二、比赛项目:团体跨校区长跑

三、比赛线路:

东校区体育馆门前(起点)燕宏桥 西校区转盘(终点)

四、参赛人员要求

    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代表本单位参加。会员数在100名以上的单位至少20名会员参加;会员数在100名以下的单位至少有10名会员参加;其中每个单位要有各年龄段代表,希望各单位的党政领导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参赛女会员要达到本单位参赛人数的20%以上。

五、比赛办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队列,持院旗作队伍引导,按规定路线前进以单位最后一名到达终点者为本单位的最终成绩。

六、奖励办法:

    为获得比赛前三名的队伍发放奖品,按比赛办法完成比赛的队伍都将获得纪念品。

七、注意事项:     

   1、身体不适者慎重报名参赛;

2、参赛者必须沿规定的路线跑完全程,不能借助任何外力,否则将取消比赛资格;

3、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

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赛前准备工作,425日中午下班前把参赛人员名单发邮件至ldf@ysu.edu.cn并组织好本单位人员提前十五分钟整队到出发点(东校区体育馆门前)集合参加起跑仪式。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8057057 李老师

校工会

2013-4-2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