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公告
· 关于举办“普及互助政策 ...
· 关于校工会组织“关爱老...
· 关于开展科学运动健康养...
· 关于组织我校工会会员进...
· 关于开展2023年“我们的...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校工会关于开展河北省“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3-04-22 10:27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大力弘扬“学高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师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切实加强我省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河北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工会决定开展2013年度河北省“师德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我校在职在岗一线教师。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教师职业规范,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践行科学发展观,遵守法律法规;

2、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事业心,道德高尚、业务精湛,受到同行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3、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为人师表,身体力行,建立平等、民主、和谐的师生关系,廉洁从教,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4、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创新,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方法,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掌握并运用现代教育技能,在教学、科研中成绩显著;

 5、凡推荐省级师德先进个人人选必须获得过市级(含同级部门)以上的表彰,但已获得省级以上“五一”奖章和被评上省级以上劳动模范的,不再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的推荐报名工作,校工会根据报名情况,联合学校党政有关部门酝酿提出一名候选人,上报省、市相关部门。

 2、申报者认真填写推荐表(见附表)。除申报表上填写主要事迹外,另报送25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事迹材料须详实生动,文字简练,使用A4纸打印,页边距设置为上下 3.5cm ,左右为 3cm ,文章标题使用二号宋体加黑,正文使用三号仿宋,一级标题使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使用三号楷体,三级标题使用三号仿宋加黑。

  3请申报者于4月26日前将推荐表和事迹材料发送至zdl@ysu.edu.cn。逾期不报视为放弃。联系电话:8068840

附表:“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推荐表

                               校工会

                               2013.4.2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